close

女孩…
在這裡……
我想跟妳說些話…
我知道~~妳累了~~
因為~~
我也累了~~


我想說~~
請妳相信我~~
妳說了~~妳想過平靜的生活~~
不想再談感情~~
學業為重^^


但是…
真的好想~~
跟妳在一起~~
跟妳一起努力~~
請妳相信~~
我愛妳~~
我會努力帶給妳妳想要的生活~~
不論有多困難
只要是妳想要的
我都會努力
只要是為了妳
我拼死也要努力~~
聽起來很誇張?
但妳應該知道我就是這種人
我說過
我一定寵壞我的女朋友


現在看妳~~
過的很好~~
很開心~~
看是可不可以…
讓我跟妳在一起
過更開心的生活?
為了讓妳相信我對妳的真心~~
我去找1000個人支持我好嗎?
希望可以讓妳相信…
希望妳可以相信我
相信我
妳當我女朋友…我絕對不會讓妳不開心!!!
好嗎?
(跪求)
可不可以…
答應我…當我女朋友?
那如果…
不答應的話….
那我也尊重妳的決定…
畢竟…
妳可以找更好的…
希望…找著麼多人不會讓妳生氣…
能說的
我都說了
能做的
我也做了
若還是不行….
那我也不死纏爛打著妳了…








以下……..
請大家支持我
我對她…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是真心的!!!!
如果妳(你)支持我…
請在下方回應…
幫我說說好話吧~~!!
(在跪求)
我敢把這篇打在這裡…
我對她絕對是真心的!!!
要是我對她有任何的不忠(這好像是追到以後的事情)
我願接受各位的撻伐!!
(聽說網友的砲轟威力強大)


如果不相信我的真心…
請不要回應唱衰我….= =
相信我的話
感謝妳(你)~~
請幫我回個應….
並請大家告訴大家…
希望有更多人支持我…
她對我…真的是個很重要的女孩…
我真的愛她…



 


 


 



這篇文章是引用別人的
那位苦主是我哥哥
希望大家可以幫她
一起拜託那位
冰山美人


http://www.wretch.cc/blog/silversnow24/26541302
這是苦主的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