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了
我認識他
他是來教我們的
很認真仔細
所以我不知不覺得又走進去了
不知道
今天我才發現智麟的手機不可以用了
但是
好久了
今天我才知道
我是不是真的忘了他?
我的心在哪裡
你又在哪裡
我好想妳
透過芷瑩跟你要即時
是因為我不敢
但是
很多事情事要靠自己的
很多事情不是我把握的
我只可以用想的
愛你
只會讓我更痛
我可以放棄嗎?
我選擇不要看到你
要躲躲不過
我真的很累
我想要停下腳步
慢慢走
我真的想忘記妳
但是好難喔
我不是個純情的人
但是我是真心的
對待每一個人
我愛你
比上天長地久
我不奢望什麼
只希望我愛的人
都不要離開我
但我是真的愛你的
相信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